`
1

好心疼小虎

昨天看完医生 想说顺便带小虎去买件新年衣 一直穿我卖剩下的货 哪里像话?逛下 看到一件红连衣裙好好看 问下小虎 " 你看这件美吗?我给你买这件过年穿 ~ " 妈咪我忽然间好兴奋 结果 ····· 小虎说 ······

" 妈咪 我不要这件 我不要买 因为你现在没有做工 没有钱 "
小虎还很知足兴奋说我们家很多衣 ~ 旁边的售货阿姨看看我们俩母女就很奇怪为什么女儿会这样说 呵呵 ~

我告诉小虎说 我只不过是这个月不舒服 没有工作 但是我还有钱 我让她自己选她自己喜欢的衣服 毕竟她很有主见了 结果她选的那套都是我没有卖的 ~ 钮扣恤衣加短裤 她还跟我说没有裤带 @@ 不是说好省钱的吗?

心疼小虎好懂事 她边走边说 " 我长大了 以后你顾小马就好 ~ "
我坚持 我没有不喜欢 不爱你 只是以后小马很小 所以我就顾小马比较多 小虎也很坚持 " 妈咪 我都说我长大了!我会自己顾自己!"

我问她 那你想要小马以后买什么送你?
小虎说她想要小马送她 Macaroon 结果她娘也先代小马送她两粒 Macaroon ~


问题是 她要留一粒给小马 @@ 我心想要留到几时?······


Gurney 下楼的 Macaroon 是小虎的最爱 不甜不腻 口感刚刚好 而且颜色也不会太过分 我光看都好喜欢 我常笑说 小孩子不会讲骗话 更何况小虎的舌头绝对是很势利的 呵呵 ~

昨天的那些帐 算老板的 XD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1 comment:

pjio said...

好懂事的小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