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own Fitting

老娘期待的这一天 ~ 831 来了。可是,我的天啊!怎么每件都穿得那么美 ( 身材好是 的啦!呵呵 ~~ ),实在很难选,很头痛... 唯有割爱!
谁叫加 $$ 容易,日后选照片难啊...

最终,我选的六件都是时髦的,并没有古装哦!
总觉得把古装照加两页在相簿里 ~ 给我的感觉好像怪怪的。实在不想接受古装的难看。

·* · * · * · * · * · * ·


第 1 件... 选了性感的 白色 婚纱给拍外景的,原来拍外景一定是 色的 ( 我好猪头 ~ 竟然问为什么一定是 色的!他们笑了) , 上半身有很多精致的小花...还是透明的哟!

第 2 件 : 也是 白色 的,可是这是给室内的,erm... 是高领的,有点高贵大方!

第 3 件 是 米色, 斜肩 + 下腰部开始是一层一层长长的尾巴... 这件真的超级 " 重 " 穿了很难受!可是就是美,为了这个理由我忍了。
鸡蛋糕!

第 4 & 5 件... 朱红色金色,这两件给我的感觉是很简单的舒适,所以我一眼就喜欢了,很容易就做了决定。

最后一件,的,这件的设计比较复杂在肩膀与颈项之间,很特别!
低胸的!没胸也可以吗?呵呵 ~~

头痛完了这边,却要头痛外景的两个地方。哪里呢?海边吗?青青草原吗?

我在想,你们应该很想看吧?erm... 那就慢慢等吧!
只可惜,那家店不给我拍照,要不然我第一时间一定让你们先睹为快!

请您时时留意

mywedding.com/alanyy の Photo Gallerie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