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聚一聚,感情不会变!

6.10pm - 我的 Bebee 要冲凉。忽然接到 Kikitap 的来电,要我去吃晚餐。天啊!" 好啦!你们来啦!"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盖下电话,快手快脚的和 Bebee 冲凉。( 应该是清洁啦!)
然后我也整理了一番后,就等着我的好友们 ~ 一起吃晚餐。

Pi PIpI pi pi ...
来了来了... 今天,我们去淡汶吃海鲜。
哈哈!" Song "

四个 " 女人 " 要点菜了哦!那就来个……
" 八爪鱼 " Ko
" 虾 " Angeline
" 虾膏 " Kikitap
" 青菜 " Butter N Fly


还有... ( 还有噢?呵呵 ~ )
" Lala " .....
" 螃蟹 "
" 炒米粉 " ...
" 红鱼 "
" 香椰 4 个,龙眼水,菊花,凉茶 " .......
" ok la... 就这样。"  ^O^......


我不懂那服务生有没有被我们这四个女人吓到,竟然点了那么多菜。
可是,是我被吓了啦!
多两天我要拍照今天却要吃这么多。
哎呀!不管了啦!吃了再打算....
Yummy ! YumMy !! 好好吃!
好棒!吃完!吓到!


原来这一餐是我迟来的生日晚餐!
( 你们不是很好吧!明知道我要拍照才请我!) 死党也就酱来的 ~
可是,我真的吃得很开心。谢谢你们!Thanks... Muack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