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夜の心情

午夜十二分了!

现在我有点难过,很想很想我的家人,朋友。忽然间很想。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再过几个星期,我将要到美国了,说远不远,说近不近,我想我会更想吧!可是,我现在还在这边怎么就这么快开始想了?

明天,还有时间,我需要好好的整理,收拾很多东西。

礼拜一,我要赶去拿新的身份证,去 Income Tax Office,去槟城。

星期二,中秋佳节!要当健强的证婚人,要去选结婚照,还要去好友的服装店新开张,可能晚上会开车到吉隆坡。( 我是超人吗?)

三&四,应该会在吉隆坡吧!

星期五,一大早的飞机到曼谷,礼拜一,才回来。虽然说是度假,可是总是觉得时间好紧。就这样我一个星期的时间也完了。天啊!我的时间不够用!
回来,我还要忙!我还有时间吗?我好想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接着的日子 = 离开的日子...


我真的开始想了!想我那英俊的老爷,美丽的夫人,可爱的另类,好友们的相聚....
还不止,我更想马来西亚的美味食物,我会想,甘蔗水,每天吃到腻的 " 爪哇面 ",台湾香肠,菜糕,还有好多好多!

一年,在哪,真的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那可爱的另类呢?夫人能帮我好好的照顾吗?夫人会买狗饼吗?夫人会...?


" 美国,我来了!" 再也不是我想说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