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势力

老人家常说 " 上梁不正下梁歪" ~ 今天终于印证了这句话!
我把我的势力暂时遗传给 Bebee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 是我没把你教好!

你马上给我起来!( 还有几张睡到像猪这样 ~ )

昨天领了梦幻婚纱回来后 就把它们高高挂 很怕死全世界看不到这样...
结果 Bebee 就一直跑来睡在那件最势力的婚纱上 是它不舍得我吗?
还是它觉得这件真的很美 还是它会选最贵的那件呢?应该是这件布最凉吧?
或是最长最舒服?无论如何 我觉得你和我一样势力 -- 势利眼咯 ~
" Bebee,放心好了 等我嫁去安顿好之后 我就回来接你过去 我们会一起住!"

哎... 之前已安排好明天晚宴的衣服 现在大致上都略有改变 呵呵 ~
也终于证明 我们是善变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