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寄人篱下

结婚后的一星期 我接了 Bebee 过来一起同住
终于 我们俩要一起过着 ( 几乎 ) 寄人篱下的生活 ~ 很不习惯一下!

Bebee 搬来住的不到 24 小时 就被人一进门大声呼喊 " 你吵什么吵?"
" 你吠什么吠!这里轮到你吵吗?轮到你吠吗?再吵 ~ 我就打你!"
然后打狗不看主人脸色的她 ~ 乱拍打 Bebee 的笼子!
当时我心疼的带着最好 Bebee 的笼子忽然给开了的心情等看戏 呵呵 ~

我不喜欢她这样对待一只陪我度过了 4 年半的狗 因为我是有感情的!
一只狗如果看到人也不会吠 哪还养来干什么?我要它来陪我、保护我干嘛?
所以现在我只求 Bebee " 识做" 一点 不然你几时会被人煮肉骨茶 我也不知道!

再如果 你真的不喜欢这个新环境 我们是可以逃离魔掌的 ~
请相信 我们是有地位的 我们永远都是有地位的人 只是看在什么地方而已!
记住 是人也好 是狗也好 好歹我们也要过着一个被人尊敬的生活…



哎... Bebee 你就好啦!至少你来我家住后 歪家大大小小都很想你 ~
想念你的影子 尤其是你的声音 ~ 原来... 我连狗都不如!

2 comments:

俏瑾 said...

这个她?不会是你的家婆吧?

Yy - Mini Room said...

Eunice,
谢谢你的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