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爱你们...

回想起那一夜 -- 倒数出嫁前 5 天 ~ 那一夜 即将离开歪家的那一夜...
没什么!一家五口开开心心的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 算是和我 " 祝行" 吗?

此时,歪爸爸要了五份个人套餐 ~

喜来登 :佛跳墙、经典点心、大虾、名面、糖水燕窝

真的没算什么!又不是嫁到很远 过一条大桥 我很快就能回到自家了!呵呵 ~
你们不要老是对我说 " 等你出门的那一刻 我们会开香槟放鞭炮大大的庆祝!"
我告诉你们 你们一定会想念我的声音与影子!

还有...
歪爸爸 你也不要常常对我说 " 投资在你的身上是我一生人最错误的地方!"
我会证明给你看你投资在我身上绝对不是错误的!顶多我快快生一个孙子给你!
嗯... 就乘你还有能力 最好带他去超市时顺手买两罐牛奶粉回来 哈哈哈 ~

还有...
歪妈妈 没人陪你去血拼花你钱时 你会发觉有钱没人帮你花是很寂寞的一件事...
歪大少 没有我的啐啐念 希望你会不习惯!
咖啡弟 我敢保证我这条小小条的 " 水鱼" 有时会是很有用的 ~ 嘻嘻 ~

很喜欢 最喜欢 我们一家五口噼里啪啦的一起吃每一餐...
所以歪爸爸 妈妈 大少 咖啡弟 我拍胸口的大大声保证我会常常回来 " 粘餐" !


同时 请你们相信...

我也保证你们的掌上明珠、心肝宝贝会永远都是幸福的 ~

我很想一一记下结婚的纪录 可惜现在很不方便上网 因为家里没上网户口...
所以 小鹿,请你给我快快申请一个上网户口!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