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待嫁心情

倒数三天 ~ 现在的我应该很忙 可是我实在很想记下我现在的心情...
该准备的都准备得 7788 了!只是等晚上 7 点正与小鹿一起去拿婚纱 ~
还有把家里的楼梯搞得美美的 ~ 我要把它们也大搞一番 ( 不过还没搞好!)
很多的小纪录 有待婚礼过后才能一一的记下!

我很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朋友们送的礼物 你们的心意我都领到了!
最感动的还是咖啡弟陪我去选礼物的那一刻 很感动呐 ~
而且这一份礼物除了歪爸爸歪妈妈送的以外 是我收过最贵重的一份...
先卖个关子 ~ 真的很谢谢歪大少和咖啡弟的这份合礼!爱死你们!

有点小紧张 很担心手花不知能不能做到我想要的款式 担心小鹿会忘记带来吗?
姐妹们 记得无时无刻提醒我这些小事 我担心我一时的兴奋把大小事都忘了!
有很担心 不知将来临的这两天晚宴和嫁的那一天 我的礼服发式会不会很美...
也不知会不会紧张到踩错脚绊倒 或是婚纱忽然滑落 我就快患上精神分裂症!
请保佑我 请为我祝福 一切都如我所愿 一切都十全十美 嘻嘻 ~
我不要小鹿乱跳的心情 我不要吃不安睡不好的日子 我要是 " 水水" 的新娘!


我保证 我将是 全世界 最美美 最水水 最自信 最幸福 的新娘!


大家一起祝福我吧!


** 被我邀请的朋友 请记得带你们的相机 请帮我拍下每一点一滴 谢谢!
** 也请你们记得来和我拍多多的合照 ~ 在此,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