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的未来生活框框

昨天是我的结婚安床日 今天却是我的生活私隐公开日 呵呵 ~
离结婚之喜日越来越近了 我要快马加鞭的把很多关于结婚的点滴记下!
要不 ~ 我很清楚自己的缺点 我日后会很懒惰!

我靓靓的未来生活框框 ~ 满意度 80 %



我喜欢红彤彤的床单 很有性格一下!
更谢谢歪妈妈从巴厘带回来给我的丝巾 ~
这样把丝巾扑在床上也很有味道!

还有我的框框是有空调的...
只可惜天算不如人算 ~
我 ( 完全) 不是很喜欢那窗帘的颜色!
我承认是我选错了!
都是我的错 ~
把一间好好的房间搞到...






这个是床角旁的小橱
原是一对的 不过我们只要了一个
既然酱小又没用的 要了只是很碍位!

这对熊熊是我的最爱
而且很多人都一直对我说 " 很美咯 ~ "
我也是知道自己是很有品味的人!呵呵!
很想拿去绑结婚花车 可是又怕会不见 ~
怎样好叻?

还有这对新式的花烛 我嘛是不喜欢!
不知为什么安床日和结婚当天是要点亮呢?







我最喜欢大大的橱
大到可以可让我乱乱 " 塞" 东西,呵呵 ~
只是对我来说这个还不够大!

恐怕日后小鹿还得多买一个橱
不是恐怕 而是本来日后就理应多卖几个!
我一个人都不够用了...
哪还可能要挤下小鹿的东西呢?
不要以为男人就没有很多东西噢 ~



忽然间很想 show off 一下 ~ 打开橱门里面是酱的...

老人家说 橱的摆设一定要双数 " 总合一定要双数!" 而且还要填埋每个格子
再要是能全用新的会更好 结果我 ( 还有小鹿) 一生的 $$ 全都往厨子里贴!
老实说 为了双数 有几件衣和包包都不是新的 除非我和小鹿先中六合彩!

把厨子里的格子放大镜...

这是小鹿的新鞋摆设 他买了三双新鞋哦 ~ 还一直吵着几时才可以穿?
由于单数问题 所以我找来了这双从机上拿回来的新鞋顶上 结果 = 双数

至于我的新鞋嘛... 之前略有带过... 不过我今天还是要 show off !

为了想和小鹿有一对一模一样的鞋子 嘻嘻 我也摆上了从飞机上拿回来的拖鞋
这样结婚当天下妆时 我们可以穿一样的鞋子走完下半生...

我最喜欢的格子放大镜 ~ 这里有我最爱的化妆品!
最爱的 Bobbi Brown 粉刷、OPI 指甲油还有已买了一年的 Estee Lauder Set!

还有更多...



这里还有我更多的化妆品!
虽然我不怎么会化妆但我真的很喜欢化妆品
汗颜的是... 这些化妆品是我好不容易...
" 才挤进这个化妆台 ~ "

当当当当 ~ 有两样冬冬一定要 show off
就是这片镜子 是我南下 Ikea 带回来的!
还有那个从日本带回来的日本娃娃
也终于派上用场了!
心里想要的娃娃找了一年还找不到呢 ~



基本来说 之前的结婚传统小纪录 里所出现过的大花小花等等...
90 % 都已被我痒痒的双手通通拆掉 然后改创过了!
照中显示 改创过的的确比之前的优秀可爱不少 呵呵 ~ 我好爱我的双手!




这个是化妆台的梳妆椅
一个平平凡凡的椅子 ~竟然...
被我搞到这样!

很谢谢天使昨天蹲了老半天的杰作!
我真的很喜欢 ~

最好笑的是 小鹿每次进来都问都说
" 很久了还没好啊?"
" 做莫你做酱久?很多小时了!"



很多关于传统的小礼节我都很懒贴上来了!还有每个格子里的摆设...
毕竟太私人的东西 还是不要炫耀 ~ 哈哈!很无聊一下!
最后 最重要的莫过于我们的新房·房门 ~


也是找了一阵子的门帘 + 贴上一个很简单的 喜喜

倒数一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 我要结婚啦!
等我还有空时 我要贴上很多很多已被我拖延的大小事 ~ 等我回来呀!

5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恭喜恭喜 ^^

一双一对,求个好意头。

Yy - Mini Room said...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

浚妈妈 said...

你的衣橱真的不够你放啦!!!
哈哈哈哈哈!!!
再买吧!!!

还有哦~你的化妆品真的让我看到眼凸呐!!!
好厉害多哦!

我me said...

你的梳妆台上的化妆品。。实在吓人!!!

Yy - Mini Room said...

浚妈妈,
哈哈 ~ 还好暂时可 "塞" 在娘家!
化妆品是我老早的计划,呵呵 ~


漂亮的我。。。。。,
我很喜欢化妆品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