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嫁妆之鞋子篇

~~ ~ ~ 女人的鞋柜永远都是少双鞋,呵呵呵哈哈哈!
对于看到美美又好穿的鞋子时,我常常给于自己的藉口是 ~ 千金难买心头好!
我承认我是白分白的鞋痴 ~ 因为我有一双美美的脚可穿美美的鞋子,呵呵 ~

好!废话不多说 ~ 隆重的介绍本小姐的嫁妆之 " 一部分" 新鞋子篇...

好喜欢这双鞋字的颜色咯 ~ 更喜欢另一个蓝色 能的话我想也买哪个颜色!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就是那个同一件衣或一双鞋可买多种颜色的女人 ~

嘻嘻!这双鞋就是我同时有另一双黑色一模一样的... 不要觉得我很恐怖或变态!
红红的很辣 黑黑的也很不错 想不想我也把黑色的那双也放上来呢?
很谢谢 秋天枫叶以优惠价格帮我买回来 ~ 要死咯!为什么没叫我省一点?

又是红红的 ~ 这个是歪妈妈从外国带回来给我的... 谢谢!
外国的月亮的确比较圆 这双真货真的很好穿 软软的很舒服 ~
不过这不是我喜欢的卡通 又不过 不用钱的那就什么都好!不穿单排也不浪费!

黄色的鞋子也是我的最爱 穿了脚会很白很好看 尤其是搭配牛仔裤!
在马国 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爱 Vincci 牌子的鞋 ~ 哪几时才要找我当代言人?

老人说 黑黑的鞋子不适当嫁妆 ~ 不用怕!我已定了红色小花 到时粘上就好...
最 @#$%^&*~~ 的是我的脚还不适合穿高鞋 不然我哪会忍到排嫁妆!

天啊 ~ 不要出乎意料!这是传统嫁妆必买的 " 木屐" 鞋
不知 是不是要我嫁后学上世人一拐一拐的阿纳多姿的走路馁?很险一下!

同场加央 我还没穿到的松高鞋 是临回马国前买的 但肯定不是嫁妆鞋咯...
土土的 这里都不流行 但是美国很流行的喔 ~ 算了 还是自穿自爽!

天生爱买鞋不是我的错,错是错在我遗传到歪妈妈啦 ~ 她才是买鞋高手呢!
她收藏鞋子的地方更吓死人,不信?你点 " 这里" 看看 ~ 咔咔咔咔咔咔...
不知道 以后我的女儿 会不会也遗传到我的爱鞋邪僻呢?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买了好多鞋子!!
当时,我买两双鞋子,也觉得很多了!!
谁知道你更加多!!

Anonymous said...

I will train her not to be like mom

浚妈妈 said...

厉害呐!!!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买鞋是我的怪僻呐 ~
买多买少都好 只要是双数就好!


butter-n-fly manager,
老公,这个重要任务就交给你咯 ~
哈哈!希望如此!


浚妈妈,
嘻嘻!我会尽量改掉恶习 ~

萍凡女子 said...

你是如何分辨所有鞋子呢?

Yy - Mini Room said...

萍凡女子,
对不起 我不明白你所问的
你是问 ~ 我怎样分配 分别吗?
不好意识 " 分辨" 是什么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