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乱花钱 ~ 爽!

那天吃得幸福后的战利品还没贴还没穿 谁知星期二又和歪妈妈溜到朋友店去 ~
去做莫呢?嘻嘻 ~ 你说叻?( 今天心情好想分享!)

买了所谓很纯洁的白色上衣配以下窄脚五分裤 很女人味一下!
要是配上人字托鞋 那你简直就像是去巴刹的奥巴桑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

这件滑滑不长不短的衣 歪妈妈说很好看 如配以下滑滑裤 那全身就滑滑料!
其实随便配一下三分裤都会很好看啦!最重要的还是鞋要够高 要不 呵呵 ~

这件有点窄 要是拿大一号 那我简直就是偷隔壁家的来穿嘛...
不要看是简单哦 ~ 穿下很像 OL 而且还后凸 很 Sexy 呢!你能想像到吗?


很喜欢这件牛仔裤的原因是 看小图 后面的两个裤袋设计都不错 也不夸张 ~
我买牛仔裤的品牌 不是 Levi's 就是 Guess 要不 就只是这朋友能赚我钱而已!
这次荷包很痒的买下 两件都滑滑的窄脚五分裤 ( 颜色很美 ) 和黑色三分裤...
昨天穿了黑色三分裤 ~ 哇 很好穿 冷冷又不会粘粘的 好舒服噢!


是还有一件上衣啦 很安娣的上衣 就是不知为什么照片不能贴上来?
难道?冥冥中就不想我贴上来分享吗?很奇怪咯 ~ 快闪 ~~~~~
嗯... 我刚刚买的这些衣和裤 不知有没有人和我撞衣馁?

虽然朋友卖的是平凡一族 开的也不是名牌店 不过我就是喜欢和她买衣服 ~
因为不止便宜而且很时髦!( 买名牌也要看情况而定!我爱名牌但不是十足爱!)
话说回 穿名牌也要看天时地利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也是酱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