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钢饭碗

哇唠叻... 满肚子气的我是刚刚从邮政局回来 ~ 他们的服务态度简直干纳赛!
此时 也好让我想起昨天 My FM 的铁饭碗已成钢饭碗的讨论话题 * 汗颜*
做公务员什么都好 好就好在永远都不必怕失饭碗 怕炖冬菇 怕东怕西!
话说 歪爸爸 7 早 8 早 要我先去...

由于歪爸爸的店屋已出租 所以正常手续来说 是应该交给律师楼处理 不过自己能处理的话当然是比较便宜 ( 能省则省 要不然单单一份律师文件费就很贵!)
而我的工作 首先
必须先去不知什么政府 Tanah 局 问这份出租文件的 Setem Hasil 是多少钱...
然后才去邮政局买 Setem Hasil 才再回 Tanah 局给那里的人盖章作证后回家!
就是那么的简单!加上文件是自己打的 所以简单到连几百块也省了,呵呵 ~
( 为什么要跑酱多趟叻?为什么不要直接卖 还是两边都有价钱表呢?)

可是 他妈的鸡蛋糕 ~
一般来说 也是我的记忆告诉我 买邮票是不用按号码排队的...
结果 我很多余的顺口问那个再换号码纸的马来婆 " beli setem hasil nak #?"
死马来婆先翻一个白眼送我再慢条斯理的答 " yalah,ambil # dulu!"
1070 是我的号码,而现在才 1032 = 还要等 38 个

15 分钟后 4 个柜台的服务都好像没什么对噢 毕竟号码才跳到 1038 ...
15 分钟后 号码 = 1040
15 分钟后 号码 = 1042
15 分钟后 号码 = 1043

忍无可忍 不是号码慢 而是热到半死!就偷偷的跑到最后一个柜台假死假死...
" Encik,beli setem hasil nak #?"
" nak berapa?"
不到 3 分钟 搞定了!我为什么那么的苯苦等了 1 个小时?
很暗喜 暗喜的是 原来我嘛是没那么的苯 至少我会假死假死!

看!看!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不责不扣的 政腐公误员!

3 comments:

Yenny said...

呵呵,那天我去TM transfer line,才7个号码我等了一个半小时。=.="

Anonymous said...

yo ~ 1 hr only 10 number
so ~ you have to wait for 4 hrs lo

Inilah Malaysia ~ Betul betul Malaysia Boleh !!

Yy - Mini Room said...

yenny,
啊不知到底是他们慢手慢脚的 还是 电脑系统有真的比较慢叻?


beauty lily,
还好我会假死假死 要不 就真的很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