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请柬 ~ 炸到你家了吗?

结婚请柬终于拿到手了 老板很快交货一下 ~ ( 原来/其实 一张请柬也不便宜!)
看看请柬正面 看看歪爸爸的眼光... 呵呵 还有小蝴蝶噢 ~ 知我者莫我爸也!
怎样?还过得去吧?( 虽然有点土!声明 :这土土的款式 不是我想要的!)

咖啡弟说 ~ 红红的请柬是派给 三姑六婆 姨妈姑姐 叔伯兄弟 不关人士的!
而金金的请柬是派给 上流人士 身价高尚 社会老板 朋友知己的!~ 你认为呢?


谨订于 公元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七日 ( 即农历戊子年十一月初十 ) 星期日
为爱女歪歪与
鹿爸爸贤伉俪令唯郎小鹿君举行结婚典礼 ( 经在槟城德教会紫云阁注册结婚 )
并提前于 十二月六日 ( 即农历十一月初九 ) 星期六 晚上七时半
假座大山脚武吉丁雅平民小学礼堂 敬备薄酌 恭请
槟州行政议员刘子健先生为婚宴主持人 -- 恭候 光临 -- 准时入席 恕乏催驾

奉严慈命 歪爸爸 歪妈妈 夫妇仝鞠躬


这一叠请柬是我今天折了一下午的功夫 他妈的!为什么不是折好包好的吗?


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等接收我那红红金金的炸弹吧!放心 我还没那么快出发去!


所以我再想 迟些收到请柬的你们 应该也会知道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吧?
可是 我还没想要请谁呢!要来的麻烦你们告诉我 我觉得酱比较简单 呵呵 ~
老实也很好恋说 是很多人想来啦!不过噢 ~ 我都不打算请你们来热闹啦!
要是你们想要不请自来前来偷看 我绝对欢迎 因为这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