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波德申 开眼界

上星期五至日 我和歪爸爸歪妈妈南下波德申 ~ 一个自我认为干纳赛的地方!
嘻嘻!干纳赛归干纳赛 爱哭又爱跟路的我 也不放过啦 ~ ( 我是要去 Ikea!)

三天两夜 跟屁虫 · 我度假去啦 ~

很喜欢从这边往下看的感觉 很美也很爽 远远的海水涨潮时更蓝更美!

嗯... 这个景色看了也不错 ~ 很想跳下水游泳 不过忍 我不要当黑肉鸡新娘!
忍了很久 ~ 也好 反正老娘我也没带游泳衣 呵呵 少少废话...

打开房门 这张双人床的位置好好 只要来起窗帘 开起窗 就单看海水呐 ~
我们是睡在海上听浪声的呐 ~ 听了有没有也很爽叻?谁说波德申不爽?

~ 这个歪爸爸二话不说 扑通 ~ 跳上床睡觉去!( 另外还有两张单人床 )
看看那个打开的窗口 是可直通看... * 羞羞*

~ 当当 ~ ~ 直通看浴室哦!是露天的浴室 也可直看露地的海水呐 ~
哈哈哈哈!我有露天冲凉呐... 好担心直升机飞过哦 ~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看看露台的景色 ~ 也没什么 就大海一片汪洋洋 ( 怕黑怕黑 闪 ~~~ )
有钱享受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乐趣... 我要努力赚钱!赚钱!赚钱!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 也不知做莫会想起这名局
哎... 要是小鹿也来哪有多好 我们可拍拖 走沙滩 看日出日落 赏月去 ~

呵呵 ~ 这也是一部分的海上度假砖屋 不过不爽 先看看我们入住的外表...
小小意外 :那里原来早上是退潮 晚上是涨潮

咔咔咔咔咔 ~ 我们的海上度假板屋 是最出的那一间 也就= 最海中央的一间
是不是比较爽叻?( 哎... 好好的一间被我拍到暗暗 不好意识!)

最后 还是那句 波德申不是不爽 而是让我告诉你 ~ 有钱什么都爽!
谢谢那家让我们有机会重新认识波德申的保险公司 歪爸爸会更努力破目标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