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檀香峙

小鹿来电 哈咯 ~ 啊哈哈哈啊哈哈 我们的小窝 很像 檀香峙 颜色很像!

虾米?算了 你喜欢就好!反正又不是我出钱油漆!

90% 好的油漆 让你们看一点点就好 ~ 有像吗?小鹿直问不停!

最近,为了不五天一大吵 三天一小闹 我学会了你出钱你决定就好 不要问我!
这个家 从想要装修到油漆 买家私到买电器 我都分文无出 所以我还是闭嘴好!
还真不了解 做人为什么要结婚呢?难道是在贪好玩吗?
还是结婚才能更深一步去了解对方呢?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一般排屋都是这样的颜色!!不会像檀香寺。如果排屋的颜色放得太夸张或者与众不同,会和其他屋子有点不协调!!

不是说谁出钱,就有权力!!夫妻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商量。最重要量力而为。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同一年结婚和搬新家是很伤本!!会不知不觉花了很多钱!!因为搬新家和结婚有很多小小不起眼的花费,积少成多也是一笔!!

我me said...

我觉得还好啦。。。我同意sockpeng讲的,夫妻应该有商有量。。。

浚妈妈 said...

我觉得很好啊!!! :)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哎 ~ 真的很重本!


漂亮的我。。。。。
还是看情况而定 ~


浚妈妈,
你是觉得颜色还好 还是 我不用出钱修屋子很好呢?
哈哈!哈哈啊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