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谁的错?

这是我的小金 ~ 今天 5 点半 即将入厂修理一番!
所以明天开始 一连几天 老娘我都没有交通 要约我?请来载我!要不?免谈!

红色线 ~ 被敲到干纳赛,黄色线 ~ 车前镜破裂

事情是酱的... 都是歪妈妈惹的祸?还是?
两个星期前,歪妈妈驾着小金外出时,被我们 Taman Guard House 的柱打到!
因为已好几天护卫都开大门 也就是说我们不用 Touch Card 也能自由进出
谁不知 那天早上 门是打开的 而不知为什么歪妈妈没有如常的 slow down
( " 是有放慢 看着门还是开着 没有触卡 护卫显示 ok 过 " 全是歪妈妈说的!)
结果 一过 就 砰!砰!砰!大砰!小砰!= 隔离柱正好自动关!
就是安馁 我的小金无端端遍体麟伤!请问这是谁的错?谁该负起这个责任?

事后 护卫给的解释 理由 藉口 都是一派胡言 都是干纳赛!他妈的鸡蛋糕!
淡汶英达的理事会 请你们做工!请你们给新护卫一些比较明确肯定的指示吧!
我告诉你们 我实在很想枪毙那天值班的全部猪脑护卫!还有歪妈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