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以下这首歌,所以也决定了把它播放在婚宴上 ~


《 一起吃苦的幸福 》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 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 
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著 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 
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

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 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当爱走到绝路 往事一幕幕会将我们搂住

虽然有时候际遇起伏 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个人吹风只有酸楚 两个人吹风不再孤单无助



歌词中,我最爱的那句 '' 每一次当爱走到绝路 往事一幕幕会将我们搂住"
一段情路 不管有多么的难受 我们最不舍的就是对方为你付出的一切!
虽然 我和小鹿一路走来的日子 我们并没有什么的一起吃苦 ( 他在赚 我在花 )
但也免不了近日所为婚宴的大小事 " 五天一大吵 三天一小闹"!

小鹿,第三者只是有权给于意见 而不是帮我们决定好一切...
很多事 我们都可以自作决定了 不要再为第三者而破坏了我们的感情,好吗?
我的世界 再也容纳不下任何一个外来者 哪怕是日后的小小生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