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又爱又恨

心血来潮 想想还是带这只死狗去理发 要不 年尾我结婚时它怎样美美呢?
他妈的鸡蛋糕!不剪就不剪咯 ~ 干嘛发恶去咬人!( 小事 店主没大碍!)
最后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还是得乖乖带那剪到不三不四的死狗回家 ~

它的宝贝秀发只有我和歪妈妈可剪 其他不干人士 你想动?门都没有!
结果 它回家不单狠狠挨了几鞭 也被我剪到干纳赛 ~ 嘻嘻 太久没帮它剪了!
它的发恶 害怕 自我保护 都是拜以前哪家死狗店所赐 ( 没爱心就别开店!)

不打也打了 不冲也冲了 不剪也剪了 还给我一副死模样 ~
这件新衣是我不好意识的向店主买下 店主好好噢 竟然不看医生也不收钱 ~
其实 狗与人一样 做错事时 心中难免也存有那一点点害怕 ~ 自我反省吧!

妈的 ~ 我从南下回来 帮它换了另件衣服 还是给我一副死模样 ~
不过骂归骂 它还是我的最爱宝贝 ~ 有没有看到它那第一次亮相的旧旧床呀?

今天 故意拍它的背后 目的就是要好恋一下这件从美国买回来的衣 ~ 嘻嘻!
嗯... 那剪发后的它 有没有比较美啊?还是你比较喜欢它多多毛呢?
没有毛看起来小小只很口爱很好抱 毛多多比较女人样讨人爱...

噢天啊 ~ 做我的狗原来也常常有新衣噢... 它绝对投胎对家庭!
迟些吧 迟些有空我会多多把它的衣服都放上留纪念 ~ 绝对好命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