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红彤彤の大事

~ 好不容易忙里抽空的贴一则新部落...
其实 空与不都处于自我的安排 如果不是我太 " 猫" 我想我是很有空的!
近日跑完大街小巷 就是为了想要的东西 想要的十全十美 ~ 果然我是处女座!

红红红 ~ 红彤彤的传统、新潮嫁妆都有 倒数 60 天 一颗待嫁的心...

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都很想分享 只是再想现在就分享还是徘好了再分享呢?
迟些 我想要做的是 ~ 开一系列的嫁妆之记录 ( 也是我的心愿纪录!)
还有 最想说的是 " 红色,是我现在最爱的颜色 ~ 婚礼的大小事无一不红!"

朋友,我现在就去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来分享好了 可是拍来拍去都不美嘞...
啊有谁愿意 " 免费" 帮我拍美美的嫁妆照呢?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是不是去大山脚办嫁妆??

浚妈妈 said...

一颗待嫁的心...
哈哈哈哈!!!

六十天~
很快就来咯!!!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也有 ~ 不过不完全是 因为我乱乱跑 乱乱看 看重就买那种!


浚妈妈,
为什么笑我呢?*脸红*
今天已扣去一天了 ~ 眨眼一下就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