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找麻烦

今天,终于无聊的拍下宝贝 Bebee 的冲凉过程 ~
摄影 :歪歪 + 无牌卫生理发部主持人 :歪妈妈 ( 客串 ~ 由于歪歪懒惰!)

每星期一次の背后另一面... 不简单也很浪费时间的工夫!

Bebee :人家要冲凉了,你还要拍吗?* 害羞 害羞* 快走开啦 ~ 讨厌!
这就是 它每个星期专用的冲凉房噢 ~ @#$%^&*~~ 鸡蛋糕,好命呐!



首先,将 Bebee 的全身弄湿 再涂上清洁液洗身捉痒 然后清洗干净 ~
嗯... 就像我们冲凉一样咯 ~ 不过 狗要重复洗两次才清洁、干净、除味!
记得 ~ 水温是不冷也不热 刚刚就好 ( 太冷会生病 太热会烫伤 ~ 好命!)

冲两次后 歪妈妈还发明说 一定要这样泡一泡才算完全冲好凉!实在汗颜 ~
Bebee :嘻嘻!有没有发觉 " 其实我嘛是很瘦瘦美女一个!嘻嘻!"

不知为什么 歪妈妈就是喜欢把它放在高处 ( 其实是在等歪妈妈拿布来抹身 )

一般 Bebee 抹身后 它钟爱在笼子里翻来翻去 摇来摇去 ~ 是自捉痒吗?

待它翻完后 摇完后 捉完后 它就会像酱静静的等待你为它吹干毛发 ~
怎样吹呢?就一边开风扇 一边用吹风筒吹啊 ~ 还要梳呢!不然会打结噢!
不要小看叻 这样也要整小时多去打理 算是很大工程一下!
每次为了确保 Bebee 是完完全全的干透 事后还要关它在笼子里吹风扇 2 小时!

~ ~ ~ 浪费 3 小时电费后的它,是不是很美呢?有没有很香呢?

由于电费昂贵 所以多让你们看看它貌美如花的样子,呵呵呵 ~
要不然 要不然 很不值 很不值 不值得 so 它今天到底有没有很美叻?

此时,谁说养狗很容易的给我站出来!
哎... 如果 4 年前 我买的是一个婴儿 我想现在我不知听了多少声 " 妈妈" 了!
不要说什么不如让宠物店来打理就好 还是那句 " 还是自己来比较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