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肥胖的来源

2008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六 早上 8 点正 ~ 酱隆重的一天 我 我 我迟到啦!
不好意识 全世界都在等我!实在对不起啦 ~ 我以后不会迟到了... ( 骗你的!)
出发咯 ~

第一站 :大山脚伯公前 ~ 有烧香有保佑 没烧香照样有保佑!
好久好久 都没正眼看好好的看过伯公庙 昔日的繁荣 如今....

大山脚伯公前 早上最出名什么?是米台粉 - 老鼠粉!
还有汤里的那嫩嫩肉碎 再加上那水水红红的辣椒酱 ~ 哇噻 吃一口 飞上天咯...
看着 旧旧的杯里装着浓浓的咖啡 顿时令我想起已故的外婆 这是她的最爱!

我的最爱 脆脆 apong ~ 4 个 RM 1 / 10 个 RM 2 的时代已不再...
临走前 我还偷偷瞄那卖 apong 安哥 他还是十年前卖 apong 的他 一样帅!

一个很漫长的早上... 结果...

七早八早 我们结伴 溜达 溜达 Jusco BM 去 ~ 笑?
嘻嘻 是要试试鼎鼎出名 全世界都说好好吃的甜甜圈 ( 最新代言人玄龙与豪哥 )
嗯... 这个甜甜圈 不太适合我这老人家吃 ~ 有够甜!净素就好...

中午 十二点 走走逛逛 来到才能园的芋头饭 ~ 又是最爱!
热热的天气 香香的芋头饭 酸酸的汤 黑黑的猪脚醋 ~ 哟!一级棒!
( 老板娘 你几时才要装冷气 我们酱吃到大粒汗小粒汗很不爽馁... )

吃完 我们拉拉队找金刚财神爷去 ~ 吖不知为什么没有人山人海的?
原来 安哥安娣要求财?现在流行傍晚时分往太平摸山猪咯... 你有酱听说吗?
很可爱一下 安哥安娣的求财新鲜度 有够高!
~ 来啦来啦!安哥安娣... 来我家摸 Bebee 啦!你能摸到它 就证明你有财!

就在回我家的路途中,我们还停下来买了孟光糕 ( 我们一伙都不爱古菜糕 )
要吃好吃的孟光糕、古菜糕 来淡汶时记得找我噢 ~

很累!就在家呆了一个下午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傍晚六点多 我们的财主 - 歪爸爸要带我们去远远的居林甘文丁吃鱼!
由于夜些 还要品尝很多食物 所以歪爸爸都不敢大叫特叫 不然会更丰富...
哎... 饿鬼投胎 吃完才惊觉忘了拍照留念 下次吧 ~ 下次我会记得的

刚刚吃完 我们迫不及待的又跑到大山脚圣淘沙找吃 ~

~~ ~ 这是纸包鸡!用纸包着的鸡 呵呵 废话!
不过 我比较喜欢他的炸鸡皮 只可惜不是常常有的 ~ 也好 酱我才不容易肥死

这是全世界最爽口 最好吃的冰 红豆冰甭料 = 红豆冰 kosong
来一碗 你才知道它那醇醇的黑糖单配椰浆是多么的美妙 多么的清凉!

天啊 ~ 事后我们还冒着细雨再次往伯公前去 干纳赛 鸭蛋炒馃条竟然没开档!
今天外出 没有一样我不爱!如果可再来一碗 Nibong Tebal 蟹粥 哪有多好?
朋友 我是还要当十二月的新娘噢 ~ 你们不要酱害我!呵呵!


后记 :我这边厢写完 那边厢已看到玄龙 吃吃吃一日游
二话不说 马上顺手偷了这张照片 请问为什么我没有收到这张的呢?



~ 我的头发好长叻
我要剪头发 为了结婚 还有 40 多天
忍!忍!忍!

短发的新娘不美吗?

看看我的左脚 其实还不怎么痊愈
为了安全起见为了可当美美高高的新娘

每天 我还是要穿上护脚垫 平底鞋
以防万一 ~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吃的都是我在马来西亚常吃!!
我明白为什么会发福了

你的脚还没有好。。。。
要小心照顾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这是我们不知不觉中的陷阱!呵呵 ~
有想念这些美食吗?

我会的!谢谢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