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呸!

鸡扒 人家心情好好过槟城去 谁知 还没到槟城甚至过大桥我就满肚气!
事情是酱的...


持有 smartTag 的我 自认为很好恋所以就走 smartTag lane ~ 应该没错呀!
这时 很鸡扒的干纳赛 后面来了一辆也自认为很好恋驾好车的人 ~ 猛打高灯!
什么事?有礼貌的我也就让了他 这时更干纳赛的是他竟然没有 smartTag!
而且还要我让位给他去 Touch n Go 哪儿!妈的 ~ 这种人男人 我呸屎你!

驾 Honda Civic 的你 ~ 没有 smartTag 就不要给老娘我装清高!自以为是!
也请不要在我面前好恋你车比较大!也不要看不起驾 Kancil 的我!
当时 我实在恨不得直接驾小银 BANG 你一了百了!( 冷静!理智!)
我事后还可拍下这张照片 试想可知他是驾多慢 多不赶时间 多欠打!

要好恋 请你买了 smartTag 再说!


后记 :
妈的!一时手快的我还给懒鸟人 upgrade - 他不是驾 Civic 而是 CITY 才对!
记住!驾 CITY 就不要自以为很好料!你还不够资格!没那个 Standard!
~ 好像得罪很多人!闪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種駕車人士,檳城很多 :P (醬說可能會被打,呵呵~)

又或許他是要引靚女(你)的注意才"閃你高燈"的咧~ :P

Anonymous said...

那个车子好像是honda city !!还是我看错??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哇噻 ~ 这种男人我才看不上眼呢!
除非 他有哪本事再说!至少也要先有 smartTag 吧!哈哈哈!


sockpeng,
哎 ~ 的确是 city!
我却给他 upgrade ~ 大错特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