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卡 行走天下

终于,我 ~ 恨到了!

The Ambaasadar card,
with more level of benefits, gives you a better spread of privileges :
:: Enjoy Disc. on all regular priced items at all Haagen-Dazs shops in M'sia.
:: 10 % ( 5 % ) discount on purchases above ( below )RM 35
:: Continue to earn points with every RM 3 spent at Haagen-Dazs shops
:: Birthday treat with 20 % discount voucher during birthady month.

一直以来 我都手持 Haagen-Dazs 会员卡 行走天下!
还记得 10 Sept 从美国回来的第七天 ~ 我忍不住跑到 Haagen-Dazs 享受天下...
谁知付钱时 竟然被告知 " 九月份开始 Haagen-Dazs 会员卡即将回收!"
回收?我不要!( 没有啦 ~ 我们会寄新的一张补给你!只是优惠调整而已)
那几时叻?以后会比较贵噢?( 大约一个月后,贵与否 嗯... ~ )
要不 你还是多给我两罐 Macadamia Nuts -- 免得我这个月来受苦!成交!

Macadamia Nuts -- 我,歪爸爸 还有宝贝 Bebee 的最爱!( 人与狗品味一致!)
我的狗是不是很好命?有谁下辈子向投胎做我家的狗?兀咔咔咔咔咔 ~

一个多月后的今天 当 ~ 当 当 ~ 我又再次的拿到了 Haagen-Dazs 会员卡!
至于优惠调整方面 相比之下 虽然大大不同 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啦!
Haagen-Dazs 雪糕 我爱你!我会对你终生不离不弃!( 小鹿 吃醋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美国,卡没有回收,会做过给我吗??

我的这张卡是顾客送我的!!难道真的要避我花钱??

我me said...

我家藏货了。。。2罐。。嘻!!!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我不知道喔...
美国便宜得很呢 ~ 所以吃够了才回来哟!


漂亮的我。。。。。,
爽噢 ~

俏瑾 said...

Haagen-Dazs在美國真的很便宜, 2 for USD6.00
我的冰箱就常備有兩三罐 ^.^

Yy - Mini Room said...

eunice,
以前我在美国时,有时 2 = USD5.00 而已!呵呵 ~
不知你有没有发觉 马国的 Haagen-Dazs 比较美味?
如真要比较 美国的 Haagen-Dazs 专门店也比在超市卖得好吃 ~

俏瑾 said...

我同意你講的Haagen-Dazs 专门店是比較好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