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涂涂画画

昨天和婚纱店要了几张照片 ~ 想要...
回来后 想了很久 看了很久 选了很久 才决定用这两张 ~ 不知还好吗?

一张我的 一张小鹿 ~ 只是宴会日期 时间 地方不同而已!


那一张好看点?还是我们两个都用一样的呢?为什么今天我不能做出决定?
最后 我决定涂乌鸦 因为我没有 PhotoShop!小鹿,我要 PhotoShop 啦!

结果...
不要笑笑!想当年我嘛是画画高手呐 ~ 很见笑下!
其实 我今天纯粹很无聊 无所事事的找事做!呐 ~ 那一张好看叻?

没有啦 ~ 酱简单的一张是想要当电邮寄出的 ( 新潮一派 都是用电邮联络的!)
小鹿,别人家有 PhotoShop 照片都美美!我要 PhotoShop!要不 我就罢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problem

Anonymous said...

你设计得很不错!!
照片也拍得很不错!!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When?


sockpeng,
见笑!见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