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准 · 礼服

时间不多了 ~ 是时候决定 " 准" 岳父大人、岳母大人、大舅、小舅的礼服料!
嗯... 还好的是大家都很合作一下 很顺我意一下 太谢谢了 ~
为了这个婚宴主题 个个都穿外国货 件件都坐飞机回来的... 很大牌叻!

张大眼睛看清楚咯... 我就是故意给你们看一半就好!

这是歪妈妈的第一件大礼服 打算穿在女方的宴会上 ~ 黑金黑金越看越入心!
来头很大一下 " 去美国买台湾货" 丝绸布料 美金 300 多 ~ 看来只能穿一次!
( 目前,还很卖命的再找着一条披肩来搭配 ~ 早知就直接从美国买回来!)

第二件 -- 里面是越南装 去越南买回来的!歪妈妈是不是去哪里都可以花钱叻?
外面那件披肩是我买给她配的 干纳赛 这样也要 RM 199.90 ~ 不过很闪一下!
这件就打算 " 喝茶" 时穿的 ~ 哇唠 喝茶也要酱破费吗?嫁女大过天嘛...

至于这件 不是坐飞机回来的便宜货 ( 我闪!) 歪妈妈是要穿去男方宴会的 ~
我觉得这件很窄 不过,歪妈妈就一直说 " 这件很合身 很好看!"
而且 还 " 笑想" 要穿在女方的宴会上 ~ 我直喊 NO NO N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男人的服装 其实也蛮伤脑筋的 ~ 如不想 Batik、又不想西装、更不想...
结果... 大少去了一趟上海后的决定 ~

买给小少的双面礼服 我建议穿红色好了 呵呵 ~ 红彤彤 歪爷爷奶奶比较爱!
( 反穿蓝色的话 是不怎么配我们叻 ~ 请将就一下!这件看似又好像很简单!)

大少自己买给自己的 这件我很喜欢 尤其是那只龙的手工绣 很细 手工好好 ~
不知 有没有人觉得大少穿得很黑呢?

歪爸爸的红色这件 其实是和大少的龙图一模一样 ~ 只是大码而已 哈哈!
到现在令我有点忧虑的是 歪爸爸只是看过这件 却是没有试过这件!大冒冷汗!

还有还有 还有一件是买给歪爷爷的 ~ 以防他也想穿呢!
刚才是有拍下 可是拍得不怎么美所以洗掉了 也是一件以龙为主的礼服 ~
在此很想说 大少,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咯!我嫁得出应该是你最高兴!
要是你迟些寂寞 又没人啐啐念 你就知道我的好了!你一定会想念我的叽喳!
( 我没嫁很远 我三天就可以回来料 你要我天天回来都行!呵呵 ~ )

直到截稿为止 目前的准礼服决定是安馁!( 请问还 ok 吗?)
也别忘了告诉你 我们家不单女人很善变 男人也是!
所以所有最终的决定还是有所保留至 06 Dec 2008 临出门前 ~ 兀哈哈哈哈!

3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酱你在婚礼上一定要把所有“行头”穿上身啦!
不然伯母一定抢你镜!!!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 YY,
How much on ur 便宜货?

Yy - Mini Room said...

浚妈妈,
我也是酱想的!呜呜 ~


Beauty Lily,
RM 400
Interested? 2ndhand for you later!
ha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