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姐妹兄弟们的花

从一开始筹备婚礼的大小事起 姐妹兄弟们的手绑花、胸别花是我最紧张的 ~
一直深怕 不美的手绑花、胸别花会破坏整体的美感... 我知道我是多虑的!

结果... 果然... 定做的手工大大令我很失望!
( 我不明白明明自己的手工一流的 为什么要去订做!好恋指数高达 100 爆灯!)

请问酱的一朵胸花叫我如何要我的姐妹兄弟们 " 别上" 呢?难道不干纳赛吗?
这几天 连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你要我怎样说服我的重要姐妹们?
没想到好好的太阳花 出来会是这样的!也好!反正也配不了我的理想手花

气到 ~ 毫不留情将它们五马分尸!冷静后再乱跑寻材料!我知道我自找麻烦!
麻将台上努力大展拳手后 终于... 哒当 ~ 哒当 ~ 满意效果出来料!

怎样?还好吗?我个人很满意!如果这张看起来不怎么美 那就看下面美美的!
死死都要你们说 " 很美!很好看!很厉害!" 哈哈哈哈 ~

太小?看不清楚?可以再往下看看 ~ 虽然照片有些蒙蒙... 角度又不怎么好!

我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每个步骤都不简单 ~ 我点点的心意 希望你们喜欢!
准新娘 如果你也满意我的话 可向我定购 价钱方面可商量 ~ 开玩笑的啦...
我才吃饱没那么空!不过 想想好像这门生意也不错一下!我会考虑的!

选用假花的原因 ~ 是希望姐妹们会珍惜 也会好好的留纪念 ( 有谁会酱做?)
兄弟们 我不期待你们会好好地对待我的假花!可是 可对我说这花 " 很美" 吗?

2 comments:

茉莉 said...

向日葵是蛮“特别”的啦~呵呵
只是比较看起来不太“浪漫”~
说真的,(真真的!)
你自己做的更好看~
怎样弄得?教我!!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谢谢你噢 ~
好啊!我可以教你啊!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用 UHU 胶 一层一层粘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