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扇子

扇子 不起眼的几把扇子也是结婚的必备之一!
选来选去 ~ 我选了这几种...

这是给自己的 也是选了看了很久的决定 喜欢它的花样 " 简单清新斯文大方"
最满意的还是很便宜一下 好像是才 RM 5 有找吧!呵呵 ~

这是给小鹿准备的 不是很喜欢 大致上觉得和整体不怎么能搭配!
不过这是万扇中最好看的!红彤彤得很够力!希望还能找到更好的更美的 ~

歪妈妈选给伴娘的 ( 事实上是歪妈妈选给我的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粗鲁和图案!)
结果 ~ 就留给伴娘啦!总好过送伴娘一只毛茸茸像夜店的扇子吧?呵呵!
送一把给伴娘 -- 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属 不要被新娘压缘嫁不出!

还有... 更多美美的...



这些都是给新郎兄弟的!很美噢 ~

别人家新郎兄弟的扇子都是选来最古早的纸扇子 不过我却选了美美的娘扇子!
买了 12 把不同图案的 " 娘" 扇子 不知兄弟们用时会不会很娘样叻?哈哈!

怎么没有伴郎的呢?难道就不怕伴郎日后娶不到老婆吗?
这个没有人教我 我也不知男方有没有准备到 ~ 汗颜!汗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