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水水女人背后の代价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 以下的好介绍 都属于本人的干性肤质...
这些都是我这一年来 马不停蹄的使用 好让自己有个水水的脸 当水水的新娘!

由于我的脸部是属于比较干性的 所以我选来了以下这两种面膜来保湿 ~



Skin Food - Cucumber Soothing Mask
黃瓜精華保湿面膜 ( 洗净式)

天天 ( 六天) 都可使用的补充水分面膜
只需每晚洁面后 取适量 ( 敷一层)
按模式均勻塗抹於脸部
10 至 15 分钟后 再以清水洗净 ~


一星期六天我都用以上的面膜 还剩下的唯一那天我就用以下这个...
只可惜虽然方便但不适合天天用 天天使用脸部会因过度饱满而臃肿 ~



Skin Food - 豆奶賦活晚安面膜
Fermented SoyMilk Wrinkle Care
Sleeping Mask

睡前 既是洁面收束水后 取适量均勻塗抹
按摩吸收即可 睡醒才以清水洗净
省下很多功夫 好用 呵呵 ~


我的坚持和明星大S 一样 每天不管有多忙 多夜 多累 我一定要做面膜才睡觉!
干燥的脸要保湿的原因是上妆时才不会令脸上的妆看起来很不紧实、不耐久...



要是还不够 还可以多一样磨沙

Skin Food - Rice Wash Off Mask
純米活肤精华面膜 ( 洗淨式)

这个简单 洁面后 取适量均勻塗抹
待 10 至 15 分钟后 先按模再以清水洗净
然后敷上黃瓜精華保湿面膜... ( 重复)


多用这个步骤 一或两个星期一次 脸看来会比较清洁清新 画起妆来也较吃妆!
记住 由于这面馍含有磨沙功能 所以不适合天天使用 要不 磨沙过度就惨了 ~




Skin Food - Grain Wrinkle Dimish
榖物平皺眼霜

这个好康是经秋天枫叶介绍的
才用不久的我就发觉 眼部的细纹和油粒
通通消失料!神啊 ~
真的很夸张神奇 谢谢你呀 ~ 秋天枫叶



当个水水的新娘 脸部的护理固然重要 但其他部位我们也不容忽略噢 ~
想穿起婚纱也能胸前伟大 那还是得靠以下这个粘粘软软手感又好的两片冬冬...


Victoria Secret - Invisible Bra = Nu Bra

花了 美金 73.61 买下这个 或许是很浪费
但对我来说却很值得 也是我最明智的决定!

不要小看这个冬冬
它可是我们女人穿婚纱时最重要的两片
准新娘啊 这个牌子的柔软度 实在一级棒!



当然 准新娘还得准备的还有假睫毛、安瓶、身体 lotion 粉、亮粉等等...
想说 除了婚纱店以外 这些在外面都可以买到的 而且还可省下一大笔钱呢!
即将结婚的朋友 不妨花点金钱和时间来试试吧 ~
( 如果酱能让自己成为水水的新娘 花酱一点点金钱和时间 算得了什么?)

姐妹们 如果你也觉得很适合你 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悄悄话 :婚后我还是要坚持和大S 一样的理念 = 我一定要做面膜才睡觉!

2 comments:

我me said...

对那个nu bra有兴趣。。。。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
买这个牌子的实在好粘 好舒服 好有安全感
只不过是透明的,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