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w 45 周末

我喜欢周末 ~ 周末可以和小鹿见见面 吵吵嘴 啐啐念 乱乱吃 @#$%^&*~~
虽然婆家和娘家只隔离一条大桥 不过我们没有天天见面的习惯...
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只有周末 -- 星期五到日 ( 我的周末有点长 )
有时候 wkday 也有破列的见面 终于倒数 20 多天 我们就有自己的家啦!

上周末的小小纪录 ~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很久很久都没吃了耶...
我最爱它家的 Treassure Box -- 我是很专一的!喜欢它的原料搭配 ~
可是 小鹿就喜欢新尝试 每次都乱乱叫 乱乱吃...
然后道 " 叫什么都一样 反正也不就是花钱吃面粉吗" ( 我的老公很气人噢 ~ )
还好还好 他每次酱讲 最后还是会带我再去 呵呵 ~ 晒命!我好幸福噢 ~

第二餐...
KFC 我的最爱!凡是快餐都是我的最爱!却是小鹿最讨厌的... 好无奈 ~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 KFC 越来越不好吃?还是?我腻了?
要了一份两枝的肉串 谁知干纳赛 出来的却和海报差天差地 味道又不怎么好!
小鹿 以后我不要吃 KFC 料!( 试想想小鹿当时的欢叫声 ~ )

接下来...
换一换口味 没有冷气餐馆但却充满道地美味的美食也不错 ~
金香虾姑 这一道菜是我从美国回来后的最爱 差不多每星期在外吃一次...
还有很好吃的烧鱼 配上酸酸甜甜辣辣的浆料 一入口还有点点的快感呢 ~
简单的白饭 + 两道菜 = 爽!爽到半死!

我好爱马来西亚的美食佳肴 而人生莫大过于的就是吃!吃!吃!
小鹿 啊不知这个周末要吃什么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怎么吃都還是這么瘦!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不知还能瘦多少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