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承诺

曾经夸下大口的说 " 我每天一定要贴新部落 记下所有的大小事"
只可惜这个夸大口的承诺并不能 100% 实行 只怪懒虫的碍事!哈哈!

倒数 11 天 我又得再次的许下另个诺言 ~

我希望我俩每天都是那么的开开心心 我永远都是笑得多自然多自信多美丽 ~


可是...

你!蔡小鹿

你看你笑得有多假!

这一叠有点印度复古风味的造型 我还蛮喜欢的!喜欢刘海像酱的扎绑 ~
还在考虑这个 style 的刘海扎绑适合我哪天的造型呢?
由此可见 我就是很茶煲的女人!

2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不担心~
还有十多天可以考虑要用什么造型!!!
哈哈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浚妈妈,
时间不多了 ~ 呜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