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来讲故事给你听

连续这两天我都懒床 我爬不起来 为什么我酱累 酱爱睡 酱无精打采?
派请帖的这几天 亲朋戚友都抱怨我一天比一天瘦!哎...
我不要瘦啦!我没有特意减肥啦!我要肥!我要肥!我要肥 ~ 肥!肥!肥!

我再瘦 我就穿不到婚纱料啦!啐啐念完毕 ~ 看我的婚照吧!

好!来 ~ 我来排排坐... 今天 小鹿要给我讲悄悄话 ~ 我等下再转告给你听...

只是 我忘了他说什么悄悄话的故事 悄到我很狼狈的哈哈笑 ~
不信?你看...

小鹿 你再重复一次给大家听 好吗?

这 4 张照片 都是摄影师无意拍下的 ~ 我很喜欢这种恰恰好的照片...
我真的不介意 笑到连牙肉都看到的照片 ( 反正 我每次大笑都看到的啦!)
美或丑的定法 都因个人而异 但给你 你会花钱买下酱的照片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