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非一般的选择

对!我的 40+40 张婚纱照拷贝通通到手了 ~ 多付的千八大洋也结帐料!
现在 最期待的是还没出炉的两本 albums 和一些零散的 thank you cards ~

从选照片到现在 多亏摄影师的指点 还有不摧不逼之下给我们很多时间做选择
真的 真的很谢谢这家婚纱店 我会多多介绍生意给你们呀!
先看看 他们家的作品 ~

今日分享 :这张日后即将是我的大大张床头照 ~ 试问你能接受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正面的!也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张!

今天唯一我能做到的是 就先放上这张床头照让好友们在这儿过过目 ~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给我多一点点时间来处理其他的吧!

忽然间 很想把这则趣事记下 :
前晚 很无聊的邀歪爸爸和歪妈妈外出找歪大姑 纯粹想车大话...
结果很不幸 歪大姑不在 后来听歪爷爷说他们一家去了合艾 ( 去玩也不约我!)
出来一趟找不到人就回家 酱很不爽叻 就说 " 爸,不然去 super 啦"
就在找 parking 时 歪爸爸忽然 " 快点叫他 ~ " 原来遇到了朋友...
歪妈妈打开镜子的当儿 歪爸爸顺手递了一张红炸弹给那路过的朋友 ~
我很无趣的说了一句 :真险,走在路中也能被炸弹炸到!
顿了一会儿 全部人笑了 -- 不知你笑了吗?

笑了?真乖 ~ 那就多送你这张!

不够的话 那我连小鹿的也送上给你 ~ ( 我家小鹿很帅一下噢... 羞!)
如还不够的话 ~ 明天等我有时间吧!晚安 12.13am 倒数 30 天...

小小声 :哇噻 小鹿的确很帅一下!PhotoShop 的功能实在太好了!
我闪 ~ 我闪 ~ 我闪 ~ 我我闪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 wood solid material one!!!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Are you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