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 · 依然是我

二零零二 VS 二零零八 ~ 不断改变的我 而我 还是当初那个歪歪的...


只是 这两张酷酷的 分别在零二和零八年拍摄 ~
而你 喜欢哪个我?哪个年代的我?还是 你比较喜欢以下那张含羞答答的我?


一眨眼 六年了 就酱六年的时间过了 从卜卜啐到老脆脆...
喜庆的是我的样貌身材 还是保留得很好 不屑的势利眼 还是一样的高傲 ~
而我 真的还是当初的那个我吗?

六年后的今天 我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我...
我不再是每逢星期三、五、六 穿得很辣辣妹往夜店狂舞凶酒的无知少女...
我不再是三更半夜 讲电话包粥按讯息网聊到天亮的无知少女...
我不再以为会哄几句甜言蜜语、英俊潇洒的男生可当饭吃...
我不再以为循规蹈矩、乖巧、温顺、懦弱等等就是一个好女孩...
我...

对!现在的我 的确是个很现实的女人 ~
我不会和一些曾经看不起我、有牙齿印的人高谈论阔比手画脚...
再说如没有一身华丽衣衫、手腕名牌包包、口吃山珍海味的那个一定不是我!
没什么 只觉得要让别人看得起你 首先你必须看得起你自己!
连自个儿都看不起自己 不知什么叫做享受 那你凭什么高级和外人大谈现实?

不过 话说回来 要是没钱的话 ~ 哎... 这就是我的问题!我要找工了啦!
要不 我凭什么在这边 @#$%^&*~~ 喽哩喽说?哈哈!哈哈!无聊 ~
人生有几个六年呢?希望我的再多一个六年 我依然是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