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你怎么说?

上次 的确只让大家吊瘾··· 这次 就让大家看过瘾吧!

这一件 真的已确定将成为女方宴会的礼服 ~ 希望大家都喜欢!
而礼服后面是酱的...

开不够?不怕!不怕 ~ 已要求裁缝师好好的缝制让我秀一秀背部...
要不就开 要不就关 酱要开不开 要关不关的 真的很难看 ~ 这不是我的作风!

那你猜猜接下来这两张会是我的作风吗?

他妈的鸡蛋糕 ~ 这两张照片真的酷到很欠揍!
还是下面那张笑到很假的才是呢?

不然 就开赌 打赌看看这张是不是老一辈的最爱,最爱我酱的作风,呵呵 ~

冒冷汗的告诉你们 ~ 我的 wedding planner 竟然建议我一块最新的主人桌布料
而这块布料的打底印花 竟然和我这件晚宴礼服的打底印花一模一样!
我马上 NO NO NO! ( 原谅他事先不知道!)

事后 他另建议我另一块最新的主人桌布料...
而这块布料的打底印花 竟然和歪妈妈的女方晚宴礼服的打底印花差不多同类 ~
我马上又再 NO NO NO! ( 原谅他事先真的不知道!)

请问我们母女俩的晚宴礼服酱像桌布吗?

虽然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我的晚宴礼服 也觉得不是很强眼 不过 我喜欢就好!
其实你知道吗 ~ 强不强眼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穿了好不好看!舒不舒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