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117 生日快乐

十一月 给乌龟小小的惊喜聚会 很遗憾的是 Heidi 与老公没来噢 ~
没关系 下个星期我们再来聚会一次...



讨厌!她们那天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 " 戴眼镜" ~ 竟然没人预先通知我!
那天 海南佬 是我们聚会的新地方...



很喜欢茶煲的颜色 它不但让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也让我们拿来开玩笑...
虽然我们已不是十八二二 ( 但很多人还是认为我们才十八二二呢!)
我喜欢我们还可以酱 酱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就是喜欢酱的聚会欢笑声 ~

我们不是三八 我们只是很 " 好玩" 什么都可以玩...
我也很喜欢这张与蚂蚁的合照 丑得很美也很可爱 ~ ( 哇噻 要呕的请去一旁!)





最后还很鸡婆的找藉口换去楼下帮乌龟庆生 ~ 乌龟,早来的 1117 -- 生日快乐!
只可惜 背景的画面不是很好看 直到...

这张的出现!( 我不觉得很恶心!你能这样吗?)



我告诉你们 我有酱的一班朋友 我好幸福!谢谢你们 ~ 友谊万岁!
还有... ( 不要偷偷算蜡烛的猜乌龟今年记岁噢... 呵呵 ~ 你是猜不到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