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歪家一份子

上文才提到想买 Golden Retriever 而已 没想到下文就酱快来了...
~ 对!歪家刚刚买了一只才刚刚出世不到两个月的 Golden Retriever!

让我们一起欢迎 ~ 欢迎歪家的新成员...GOLDEN JinJing



虽然它的名字有点 Man 不过它是百分百的 " 查某 " !
废话不多说 先看看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照片...





站姿和坐姿很不错一下 可是那个趴姿有点不雅观 而且走起路来后脚还开开...
看来还有待训练 ~ 如果 Bebee 可教 Golden 的话 哪有多好!

经过三秒的观察 Bebee 很明显的不怎么欢迎 更不能接受 Golden 的到来...
结果送了 Golden 一份见面礼 -- 哀... 咬了 Golden 的脸部一口!
我说 Bebee 你还不知死!等多几个星期 Golden 大只时 看你还会对它凶吗?

由于 Golden 一下就大只料 所以没给它买笼子 暂时借住于 Bebee 的大洋房
可是 Bebee 不停的呱呱叫 看来我还得奉献 Bebee 一句 不知好歹!好自为之!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拜托拜托 Golden 不好学 Bebee 的... Bebee 不好教 Golden 的...
自私自利、高傲妄为、目中无人、野蛮任性、无理取闹等等的坏习惯 臭脾气!
我想以上所有的坏习惯 臭脾气 Bebee 应该不是向我所学的吧?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