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一零二

11 月 2 日 ~ 天主教拜祭祖先的日子...
每年的这天 唯有蜡烛一把 鲜花几束 顶着猛猛的阳光 撑着大大的阳伞
望祖先认识我 认识我这个不是天主教的一分子 我这个即将踏入蔡家门的媳妇 ~

这照片取自网上 ~ 谢谢!

没有什么 只是想抱怨 很遗憾 我和小鹿的婚礼并不是在教堂进行的!
即是说没得走教堂的那种咯 ~ 要是走教堂那种 不知有多爽多梦幻叻?哈哈!
回想起 真的很羡慕那些在教堂举行婚礼的亲朋戚友 ~

另外,我也想说 我的婚照已热辣辣出炉了!( 今天的话题 真的纯粹很无聊!)
明天待我处理后才放上分享吧!小鹿 这次我真的有 80% 很满意 谢谢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welcome.
The 20% is because of me not looking good :)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No man!
Becos of the GREEN color GOWN!!
Ger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