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理想手花

对于结婚 手花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 所以你说我怎能轻易的放过这个细节呢?
做人有要求才会有进步 固然的当然我会有很多无畏的要求 至少我日后没遗憾!

找了很久很久 看了很多很多大小本的结婚杂志 寻了千篇万篇的网页...
终于 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手花款式 手花的颜色 手花的大小 一切的一切 ~
谢天谢地 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婚手花 :

粉绣球及桔梗为主的花球 营造深浅颜色的对比 迷人可爱

虽然一束花看似不怎么大不了 不过花的款式大小颜色 却足以打造出不平凡的你
所以想要当一个十分气质高雅大方可爱艳丽的新娘 ~ 我都不能掉以轻心!

希望 希望我结婚当天接到的手花会是一模一样的 不要给我太大的惊吓就好!
要不然 明天先去订一个看看再说好了 ~ 可是 钱不是酱花的!无奈...
( 哎... 想了很久 在倒数的 2 个月里都没有什么纪念日 要不 大可炸下小鹿 ~ )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醬要協調好好哦,當初我們結婚時,明明已說訂做想要的手花,可是最後一分鐘,婚紗店送來的花跟我們想像中有很大分別,沒辦法,來不及了,結果遺憾,沒美美的手花~~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你说的也是 ~ 的确很难一下!
不过不美的手花好过新郎忘了带手花,呵呵 ~
我有一个朋友 就是紧张到忘了带手花接新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