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上辈子是欠了牛头马面什么债?还是我这辈子太毒舌?呵呵 ~
他妈的 这两天已忙到不可开销 还给老娘我发冷发热发高烧!
这个 9 月份 你们可知老娘我是吞了几百粒的药吗?想毒哑我也不是酱吧?

世上什么颜色的药物都有,只是那个可毒哑你呢?

今天 也已安全的脱脚了也就是说如这两天没发炎的话就我的脚是完全康复料!
可是 补脚筋补脚骨的药还是不可免 ~ 一天五粒,我看我还是积点口德好了!
明天让我好起来吧!明天我可要往 EQ Kampachi 赴约去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毒啞你也沒有用。。。因為你已經學會。。寫部落格了。。呵呵呵~
哎呀,祝你早日康復啦~
你就好咯!有kampachi吃咧~

SockPeng said...

EQ Kampachi 的日本餐好好吃!!

你们好好享受!!

好好照顾身体!!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看来我不只是嘴贱,双手还很辣!
好就好在月头吃 Kampachi 月尾吃 Lampachi,咔咔咔阿卡!


sockpeng,
今天还不是很舒服 所以换去改天了 ~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 Suhsi 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