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两条毛

有时候,我在想 ~ 什么是门当户对?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吗?
就说古时代好了,如果可娶或嫁给门当户对的 至少可少了很多无畏的问题!
也不?至少意见也不会相差到哪儿去 ~ 你说是吗?

竹门对竹门 木门对木门 现在 哪还会有这番笑话?
或许 古时人的想法 说法 也 ~ 没错!
来到现时代,虽然不再是家里的俩老为我们量身订做些什么,可是往往他们的多加两句却造成了我们的困扰,有再多的意见是不错,不过事事难以两美齐全!
懂是件好事 哪怕是不谅解的苦苦相逼 ~
~ 放手让我们自主吧!毕竟 我们已不是 18 或 22…

今天,是油漆的第一天… 同时,也是我和小鹿两家再次种下的另一个火种…
歪爸爸的疑问 :为什么要叫我的女儿去顾家?万一不幸 @#$%^&*~~
鹿妈妈的肯定 :没有人看头看尾,你叫我怎能安心?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换是你 你会怎么说?
结果,最终的结论是 我明天不用顾家啦!( 的确很危险一下!)


督工的过程 …

9.30am ~ 看着工友大力的刷刷洗 刷刷喷时,
我真希望那股强而有力的水气也可将我的懊恼痛快地带走!

一小时后,最满意的还是 ~ 工友免费的帮小金洗刷刷,呵呵 ~
而陪我度过那战战兢兢的一天有 ~ 我的小小宝贝!

隆重介绍一下 ~ 一路陪我南下北上的 24 小时随身机
如果没有它我的生命就很没意义,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哦 ~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下午 ~ 这也是今天一部分的 15% 功绩
估计一个星期后 油漆大功告成!很期待我们全新一面的爱窝 ~

家 我和小鹿希望有一个宁静快乐的家 ~ 一个没有啐啐念 没有埋怨啰说的家...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