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天降大礼

这是上天给的一份 3 in 1 好礼物 ~
红色 :脚盘第 5 只小骨盘粹,蓝色 :扭伤,青色 :积血黑瘀青


对于这份厚礼 我没有半局的埋怨 是因为自己的不小心 也不知为什么不小心!
扭到的当时 我马上的坐在地上 很痛很痛 不过 5 分钟后就可行走如飞...
可是 走走一下 痛到不行叻 没办法 我还是得走 要不然怎样搭飞机回家叻?
一拐一拐得很像外星人... ( 那时 还强硬不认痛!)
也就因为酱 所以从台回马机上记 我也没心情拍照纪录了 不好意识呐 ~

隐隐作痛的好不容易的终于到达了家乡,槟城 第一时间我并没有马上就医 ~
第 2 天 去看了铁打 ~ 原来 " 歹志大条了" ( 事发后不应走太多路... )
是有点发炎 第 5 只小骨盘粹再加上扭伤和黑瘀青 所以预期 1 个月后会恢复...
现在冲凉很麻烦 又不能吃煎炒喝冰等等 ( 虽然包到酱 可是我还是可以去血拼 )

明天 我就会这样的包着脚去拍婚照 反正婚纱正好长长的盖住 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 要怎样穿高跟鞋呢?呵呵 ~ 有很多时候拍照是可以站在小凳上的 咔咔 ~
我不要求上天明天可以给我的脚好快点 我只要求明天不下雨就好 ~ 谢谢!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之前還一直在猜測究竟是什麼大禮,原來醬大禮hor!汗顏!醬你應該多休息囉!

明天拍照時,站凳子就好~不然書本墊著也ok的~

醬今晚早點睡,明天就會水水的~

祝早日康復!

SockPeng said...

你的脚很严重!!
保佑天气晴朗
期待看你的婚纱照

我me said...

期待你照片。。1、2、3。。笑笑!卡~查~

洋晴爸爸 said...

不怕不怕,脚会被遮起来的。^_^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嘻嘻 ~ 很大礼 hor ~ 汗颜!汗颜!
那天为了美美 还是不时不时穿高跟鞋 结果现在脚还是痛痛的 女人真是要美不要命!


SockPeng,
那天 老天爷很合作一下!
很开心呐 ~
我也很期待... 等下给你看一点点呀!


漂亮的我。。。。。,
等呀 ~


男人,
不怕不怕,现在科技有的是 PhotoShop,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