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感恩呐 ~

想写很多咚咚 想抱怨很多咚咚 ~ 可是又提不起劲...
眨眼已经回来两个星期了 只可惜这两个星期 我做了很多都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人生就是酱的无奈 不管开心与否 都要勉强的挤出笑容来面对 / 配合别人...
因此我也就这样的无端端失去了自己的立场,你说还要我怎样有灿烂的笑容呢?

我真的很谢谢 谢谢歪爸爸 歪妈妈 给于任何的信任与支持!
你们的放手 你们的大方 都是最值得我骄傲的地方!有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


歪爸爸 歪妈妈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噢 ~ ( 照片拍于 Golden Gate , SF )

有你们就有 另一片童年的天空 ~ ( 照片拍于 DisneyLand , LA )

再来一张 死死都要好恋我的温暖幸福 ~ ( 照片拍于 HollyWood , LA )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这样就没有回家,一定忙个不停!!
要好好照顾身体!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没贴部落的日子就是我忙的时候!
( 包着脚还每天 " 趴趴跑" ~ 呵呵 )

在外地的你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