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吊瘾···

~~ 当当当 ~~ 先来点偷拍的 ··· 呵呵 ~



这件是我最喜欢的一件 也不知怎么我一看就喜欢了 ~ 是 desinger 的噢...
用来拍室内原先理应需多付 RM 500 不过还好的是我有优惠 无端端省了一笔!
阿不过馁 ~ 后来我却再以 RM 1000 租借外出 就单单为了想穿在我的晚宴上...
1000 大元买一份满足感?我知道 很贵很破费 ~ 不过至少我日后没有遗憾啊!
或许有人会问 为什么不干脆买件新的呢?试问想找件合适满意的 谈何容易?
所以朋友们 ~ 4 小时的晚宴 要记得多多找我拍照留念噢... 要不然不能回本呐 ~


再来看看...



我有冷冷的孔雀艳丽装 也有甜甜的日试高雅装 ~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
老实说 至于昨天的拍摄 我还是很满意啦!希望这次的效果会好过上次啦 ~
只是 有一个装 我不是很满意 也不是很喜欢叻 看下很不适合我呐...
哎呀 ~ 还是等明天选照片再说好了!( 有点紧张咯... 酱说好像很假 hor ?)
这次 不请求上天不下雨了 就只请求他明天出来的照片都美美的好了,嘻嘻!

** 出门的白纱我也暂时选定了 只是小鹿的晚宴 我还不知穿什么叻 ~
** 不好意识 没有照片提供啦!就当我先卖个关子好了...
** 小小声地说 " 为了更好的效果 勉强的穿高跟鞋拍摄是件很痛苦的事!"

6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你好瘦啊~~~

嘩,一千大洋租一件禮服啊,真捨得啊!記得拍多多照片留念!

SockPeng said...

你的脚好了吗?

就是知道租借出去很贵,我又想穿几件不一样,就请人做了1见白纱和两件晚装,还少过马币一千!!

之前你在美国,怎么没有买白纱或者晚装回去?
我的朋友在美国买了两件很美的白纱回马来西亚,大概花了美金400。

浚妈妈 said...

瘦瘦的真好!!!
穿什么都漂亮~~~
那件青色的好特别哦!!!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哪里 ~ 哪里 ~ ( 这个答案会很欠打吗?)
哎哟 ~ 心还是会抽一下 抽一下...


SockPeng,
我的脚现在 5566 咯 ~
我也有想过要订做 可是又犹豫不决 又刚好遇见我要的 所以算了吧!

我看了很多 走了很多 但是 size 都不适合 改了又担心会跑型,哎...
我是有看到两件很喜欢的白纱 加税到来也要 USD 880 和 USD 1100 最后只好放弃咯 ~

很欠打的说这句 ( 如果我肥一点的话 那我应该会买几件回来!看中的晚装有些才百多美金 实在便宜到 ~ )


浚妈妈,
有时瘦瘦的也不见好到哪里去 ~ 很多美美的衣服都不能穿...
青色那件看似美 但拍出来的效果 好像不这么好看!

茉莉 said...

第一件真的很漂亮!
只要自己真的很喜欢,
而且还是人生中那么重要的场合,
快乐满足了,花钱花的便是值得的。

Yy - Mini Room said...

jasmine,
这件是我最爱 最喜欢...
哎 ~ 一份满足感 也未免太贵了吧!
不过 一生人一次 嘻嘻 都值得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