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李超重

终于 来到了回家的尾声 现在呆在华航贵宾室的我 还有 1 小时就上机了...
心情没有像刚刚在路途中那样的卜卜跳了曳,我的紧张也慢慢的消失了,呵呵 ~

有一点点气的是 我的行李超重 是超重!
死八婆的柜台 害我还要搬行李!就是说还要搬来搬去咯 ~ 很烦!
还好一切都有另一个友人的帮忙 是他 我的救星!兀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由于他的行李没超重 而我们唯一的法子就是 借他的空位咯!谢谢你 ~

我还是很搞不清楚 为什么收费有起没降 而行李就不能让我们多拿一点呢?
以前的商务舱一般都是 32 kg ~ 听说现在已改为 23 kg ( 什么世界?)
还好不过的是 我们的是旧票根!如果是新票根 那我看我还是坐船回好了啦!
我的疑问是 那经济舱的怎么办呢?会从 23 kg 掉到多少呢?

现在 我还听说 手提的也不可超过 7 kg 呢?
如果这也是真的 那我等下的登机该怎么办?我们统统都已超过了!
最好不过的是 钱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以后外出旅行 真要三思啊 ~
我还再想 以后外出旅行 是不是应该光看不买 还是光买不带呢?

神啊 ~ 救救我吧!请你帮帮我吧!让我们一路都顺顺利利 ~

悄悄话 - 拜托拜托 现在坐我后面的那个安哥 等下在机上千千万万不要坐在我的旁边 因为他现在的睡觉打鼻声很大叻... 我应该不会是那么的 " 幸运" 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 check in lagguage 超重
连 hand carry 也超重
超重到扭到脚!
该死!哈哈!哈哈!哈哈!

Rachel Core said...

你是归心似箭吧?

天使熊猫 said...

歡迎回來!
先休息,調回時差生理鐘,然後大快朵頤!123出發~~~~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我也来笑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苦的是我还是你?
该死!哈哈!哈哈!哈哈!


rachel core,
很难说 ~


天使熊猫,
我回来了...
同时也收到了上天给的一份大礼!

Anonymous said...

i feel bad for you la
you take care of your foot.

SockPeng said...

你一定买很多很多!!
每次,我都坐经济舱,出发前先称一下重量!!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事!!

脚扭伤了,去找跌打!!

洋晴爸爸 said...

欢迎“回归祖国”!哈哈

住槟城那个区啊?或许女人分娩后,可以出来聚一聚?呵呵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p :p :p :p :p


sockpeng,
嘻嘻,不可再这边承认买很多 ~
( 小鹿是有在读的,呵呵 ~ )
找了,放心!


男人,
谢谢欢迎 ~ 瞪大眼睛无奈的说...
好啊 好啊 我住淡汶 近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