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切风采

在美国生活的一切再一切 即将成为过去 ~ 我将搭 1 号凌晨的飞机回马国...
我知道日后 我会很想念美国的生活 如可以的话 我还是那句 " 我不要回马国!"





局已成定,该打包的也打包了,该寄的也寄了,该收的也收了,该丢的也丢了...
不回也不行 ~ 除非我嫁的是红毛朋友?哈哈!笑话?


左图的东东已寄回去 右图的还待手挽回 我想会很累吧 ~


倒数 30 小时,这一刻的心情 没有特别的欢喜快乐...
却很无奈的坐在这边喝龙眼水 边写部落 边看老师嫁老大 + 搜神传和听电视 ~
我不得不佩服我的一心五用 可是回去 我的生活又应该如何的做于调整呢?
所谓 丑妇终需见家翁 想回避的回避不了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祝福我吧 ~

此时此刻 我也只好酱说咯 ~ 红毛朋友,我们有缘再相见!再见啦!
" 给我一点点时间办移民手续吧!我愿 我会很快再回来与你们见面!"

4 comments:

陈仕杨 said...

现实就是这样改面对的就必须面对,要对自己有信心。

Rachel Core said...

一路顺风回家呀~

Yy - Mini Room said...

杨,
如可逃,有谁想面对呢?呵呵 ~
放心,我就是那个信心满满的... 哈哈!


rachel core,
谢谢!
我愿如此,可是我现在就在桃园-台北机场 扭伤脚了 一拐一拐走得很丑!

SockPeng said...

你到底来了美国有多久??
行李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