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去年の今天

2007 年 8 月 5 日 ~ 我和小鹿注册啦!我们要结婚啦!








* * * * * * * * * * * * *我们结束了单身的日子 * * * * * * * * * * * *


一颗待嫁的心 总是难掩心中的快乐...
我终于要嫁啦 ~ 我找到我人生的如意郎君啦!
羡慕吧?羡慕吧?男士哥儿们,死心吧!很谢谢你们不曾的珍惜我!



小鹿,你要永远记着你曾经 " 当众" 说过...
你会永远爱我 永远保护我 永远信任我,不管生老病死 你都会对我不离不弃!
不过如果有天我先死了,你是可以再娶过啦... 不要在我生前对我偷吃就好!



看!大家都签了 ~ 你知道你们的一个小小笔划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吗?
很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小鹿,谢谢你当天没落跑 ~
当时我真的很想大声问 老爷,你高兴吗?还是很舍不得呢?




从此之后 我就是小鹿名正言顺的合法妻子,请大家以后就称我为 蔡太太吧!
请所有的小姐太太女士们 远离小鹿吧 ~ He is NOT single & Available !



每当我看到这招照片时 我总会想 老爷和夫人一定是打从心里暗笑的想说...
兀哈哈哈哈 终于省了一笔钱 ~ 不用买大瓦子 腌咸菜了!( 真是讨厌!)



我知道我永远都是幸福的 ~ 朋友,很谢谢你们抽空到来的祝贺!



礼仪完成啦!完成啦!终于完成了我人生的一小小部分,很期待我的婚礼 ~
送了一口气地对自己说 我的 Marital Status 不再是 Single 而是 Married 曳...
( 老实说 我当天真的很感动噢 ~ 也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流泪了啦!)



老爷 夫人 你们家的妞 找到幸福啦!长大啦!你们可以大大放 100 个心了!
谢谢你们那么的信任我的眼光噢 ~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对于 之前看过我注册照片的朋友们,我想和你们说 不要大惊小怪问我为什么我的白纱不怎么一样!
对!是不一样了!因为我动了手脚改掉那两条颈带 ~ ( 改掉比较好看!)

7 comments:

eng huat said...

Happy anniversary! :)

Yy - Mini Room said...

Eng Huat,
Thanks !

洋晴爸爸 said...

哦?俺姐也在这间注册结婚的哦!^_^

洋晴爸爸 said...

还有还有,一周年快乐!:D

Yy - Mini Room said...

男人,
谢谢!
因为,我们都是槟城人!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

Yy - Mini Room said...

Beauty Lily,
Thank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