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黄白 放纵

很久很久 ( 也不是很久 ) 都没有败家了,所以决定又.... 嘻嘻... 又败家了...

不要犹豫!以上那是我双脚!我那双 " 很好恋 " 天生可穿很多美美鞋的脚!
所以 我买很多鞋子时 请不要念我!也不要问我第几双 或是 说家里有很多鞋 ~
你只要记住 " 女人的鞋柜 永远都是少双鞋!" 就对了...


这双我早在上个月已看到了 我原本是不想买的... 可是今天看了又看 决定买了!
黄色是我最近的最爱 觉得穿在我脚很好看叻 ~ 又不会脚黑黑的...
很想把它留下 ~ 就当这是留给嫁妆 " 摆橱 " 用的... 但我能忍吗?
( 我已经买很多很多嫁妆了 ~ 迟些吧 迟些会陆陆续续的与大家露面了... )

败家 2 :想要有顶酱的帽子也很久了 ~ 终于 无意中给我找到了!很开心...
这个我买下之后 走出那店子 二话不说的马上拆价钱表然后戴上,很爽呐 ~

再败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买叻... 就好像价钱不贵而且就重要的是戴了好好看!
~ 有点日本妞的感觉,呵呵 ~ ( 最重要 够大 掩饰了很多缺点!)
至少掩饰了我一半的脸 又掩饰了我的大耳朵... 但是看不到怎样走路呢?
好好笑的是 买后还拉着一个售货员大问 那个 ribbon 是向前还是旁边...

走走一下 又被我捡到宝!这双 Tommy Hilfiger 也不错,then?又再买咯 ~
这双也很想留当嫁妆 " 摆橱 " ... ( 我告诉你 这不是藉口 这是真的会留!)
如果每次出门 都可买到美美的鞋 很爽咯!


朋友 不要再说有好料没有 share share 呀!要买就快快吧!
改天 如果我的嫁妆全都买齐了 我会努力的慢慢放上来 要不然就等到我结婚那天你们自己去看吧!( 最近的家产全都败在嫁妆上,很可怜一下!)
不过一生人一次!我也知道我每次都这样讲讲 ~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高跟鞋水哦!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我超爱这双,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