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猫咪朋友

又在忍无可忍了!我又要在这里发飚骂人了!不要再对我那么 " 喵"...
他妈的鸡蛋糕 ~ 你去死啦!有钱自己去买啦 没钱就不要咔咔蕉蕉!

053 053 053 053 053

我告诉你们我没有义务要帮你们买东西,而且你们凭什么要我帮你们买又带回?
你们也不要忘记 我许咏莹 从来没要你们帮过我 也不用你们帮!你们也不要忘记想当初你们是怎样的人!如今 我不再是那个被你们看低的人了!
你们家的财务报告我不想知道 因为我相信我家现有的钱是多多的 ~ ( 好恋!)

最重要的是驾小灵鹿的人 就没钱吗?就不是人吗?( 你不知酱可省很多钱啊?)
驾小灵鹿的人 未必代表他没钱 还是身上的名牌都是冒牌货!
最想要告诉你的还是 当你还在供车供半死的时候 人家已还清小灵鹿的负债,
还有我的信用卡是一毛不欠的 总好过你负债累累!
记得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 凡是量力而为就好 不要自以为自己高高在上!

顺便也警告那些要我买东西的朋友 请你们也不要和我计较钱币汇率问题...
马国信用卡的汇率会较高,你不知道吗?而且 为什么我要用美国的卡帮你呢?
如要那么计较 那自己搭飞机过来 自己算一算吃喝住宿的一切费用再说好了!
难道我的精神 时间 车油 都不算是钱吗?难道就你的钱才是钱噢?
还有 我又为什么要费力气帮你扛东西回去呢?虽然有的是小小样...

请你们也不要想省一笔 就想用自己的信用卡在网上买后 " 梦想" 寄来我家 ~
这样好的福利我当然要留给我最好的一些朋友或是我自愿如此帮的人...
不好意识 这个优惠 " 你" 没被我列入名单 " 门都没有",别笑想了,呵呵 ~
我没必要一定答应你什么 还是一定要帮你!( 搞清楚 我们是没有关系的!)

给最鸟的那个人 ~ 请你也不要一直对我 " 好恋",因为对我你只会好恋不起!
不要再爽爽时 在 MSN 对我说 你有 LV 包包!有什么什么名牌...
我的不回应 并不代表你可以继续的好恋 我很想大大声的回应你 ~ 哈哈哈哈!
才有一个就不要好恋 请你到我家先看看再好恋也不迟!

身分地位 很重要吗?
每当有人问起小鹿的职位时,我最爱的就是吊儿郎当的回答 Engineer 咯 ~
Engineer 酱回答很难堪吗?难道你要我说 " 噢 ~ 是什么什么主管或经理吗?"
说到尾 还不是打工仔一个?明明是 Engineer 就 Engineer 啦!
对!身分地位固然重要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负债更重要!不是样样都要比较!
朋友,或许等到你们才要起步时 我们会在环游地球的另一边 挥手祝福你 ~

在这世上 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 如要成为好好的兄弟姐妹 好好的朋友知己...
我们就不能单单以身分、金钱、地位去衡量!
没什么比得起拥有一个好友来得更重要!( 朋友不单单只是拿来利用的!)


猫脚 很想让你们看看自己的猫样 ~ 你们绝对没那么可爱 但还是一样的 " 喵"...

在此,我会为 " 你 / 你们" 而祈福 ~ 希望 你下一回投胎传世为人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骂得好,骂得妙,骂得全场呱呱叫!

Rachel Core said...

抱一个,我明白你的心情。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不明白,一张CD而已嘛~一罐lotion而已嘛~一包香烟而已嘛~

难道他们不知道“积少成多”的道理?出过远门的人应该懂得的,你就当他们没有常识好了。

最近怎么突然出那么多很欠“鸟”的人?唉~

Yy - Mini Room said...

Beauty Lily,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用华文用到酱妙,哈哈!

Rachel Core,
谢谢你哦 ~

SockPeng said...

喜欢你这篇blog,骂得好!!骂得妙!!

你是在美国吗??

最过分的事,不少人叫我们买东西,我们帮他们买了,他们拿去卖!!而我们又和他们收回同等价钱,一分钱没有赚!!他就无端端赚了一笔,连一声谢谢都没有!!

有时,我们回家的行李,那得不是自己的东西,而是帮人家买的东西,搞到自己不能买东西给家人!!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谢谢你 ~

我是住在 Silicon Valley, San Jose, California
不过 再多两个星期 我要回家啦...

真的很气噢 ~
我告诉你 我现在刚刚好收到别人代寄的东西,说什么小小而已,哇噻 ~ 是很大叻!
( 有些还要我们收盒子给他们,shipping 也是用我们的... )

是咯!我也很讨厌酱的人!不是我们不帮 只是真的有心无力 ~
最好 老实的告诉他们 免得把自己搞到很可怜...
套 Rachel Core 的一句 " 就当他们没有常识好了 "

我刚才在你哪溜了一下子,原来我们都是槟城人,还有我们都认识 Kelly Neoh...
( 她是我以前的 coursemate,世界真小!)

SockPeng said...

你还会回来美国吗?你是短暂在美国而已吗?还是跟老公公干过来??

世界实在太小!!

我也遇过那些人订了一辆电子遥控跑车的人,我们要帮他拿回,还要送到家门口!!

Sock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噢 ~ 我们暂时不会再过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