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昨夜の庆生

昨晚 1130 小鹿对我说他要下去拿文件,我也不以为然...
过了一阵 门铃响起 我也自然而然的开门去 ~
看着小鹿左手捧着粉色玫瑰花 右手捧着一只小蜡烛的小蛋糕,口唱着生日歌...
好开心呐 ~ 从何时起 我家小鹿越便越开窍呢?希望这份浪漫会持久延着下去...


祝我 ~ 生日快乐!婚礼一切顺顺利利,小鹿当天没落跑,呵呵 ~
当然,还要我美美的,婚照也美美的,平平安安的回家去...



* * * * * * 华丽的背后终有丑陋的一面,浪漫的背后也有忠实的一面 * * * * *


虽然没有我如常的蛋糕,但换来了我喜爱的 banana muffin,那何乐而不为呢?
这边厢庆祝完 那边厢开门拿回放在外的其余 3 粒小蛋糕 banana muffin!
哈哈 ~ 有时简简单单的动作 却足以让我笑翻天 ~ 你说世界多妙?

又 " 成熟 " 1 岁了 ~ 希望今天与我同日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还有,最想和疯人说的是 :喂,又再次不好意识咯 ~ 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重色轻友的故事...
话说好几年前,没错的话这一天应该原是小鹿疯人庆生的,可是小鹿好遇不遇 遇上了和疯人同日生日的 " 女人",从此疯人就得孤孤单单的过生日了 ~
偶尔 或许小鹿帮我庆生完后 还会找疯人喝茶去,可是...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疯人 ~ 明年我们一起好好的庆祝一番,大开派队 宴席千人 ~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简单又浪漫的生日!!
你的小鹿很花心思!!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哈哈 ~ 哈哈 ~
我是有暗示 ( 明示 ) 过他的,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