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香香の···




看了很久 找了很久
终于让我买到了 这迷人的香味...

Abercormbie & Fitch の香水

~ 我爱死了啦!
暂时到目前为止很爱啦!
无可否认像我酱的女人是善变的 ~

嘻嘻!很香 ~ 很香 ~
不知你现在有闻到我身上的香味吗?



除了 A&F 品牌的香水,我更喜欢它旗下的衣服、裤子、全部东东!
~ 很喜欢 很喜欢 我要多买它的几件衣服才回马国 要不然我死都不甘心...

我就喜欢酱简简单单的衣服 ~ 我不管 我不管 我就是要买多多才回家!

Abercormbie & Fitch 的老板,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酱串?可以不可以不要酱贵?可以不可以做下优惠呢?
( 真不明白 长年没有优惠的品牌还能酱畅销!酱多人买!看来我也是一头猪!)

No comments:

`